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飞行器工程系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02

111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飞行器工程系副主任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副院长万方义、航空器设计工程系主任王文智、飞行器空气动力学系教学副主任孟宣市、校卓越新秀王乐和教师代表张春林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1152807
 

万方义副院长对北京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等多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郭杰副主任,首先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航空航天类专业以及相关专业培养方案、高水平学科建设举措、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交流意向,并对我院可以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理工宇航学院飞行器工程系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01152925

双方就航空航天类专业培养方案、教学成果奖经验分享以及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1155103

会后,北理工宇航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和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建立起交流沟通的长效机制,在立足国家对航空航天领域重大需求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