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强担当 鼓实劲——航空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宣贯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2-28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航空学院于2月26日下午在勇字楼904会议室以线下+线上形式召开了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宣贯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领导班子成员、国家级人才、院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会上,于辉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天下工大、世界三航”的远大格局,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思考工作。二是要秉承航空特色,铸就事业高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127”目标的实现。三是要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团结一致聚合力 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发展局面。

学院院长索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宋保维校长《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专题报告,围绕科研方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重大项目、标志性成果等核心指标任务,逐项分析存在的不足,结合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相关工作,通报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考。他表示,将以全国重点实验室实体化运行为契机,推动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新一轮岗位聘任和评价改革为抓手,以“抢”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为“127”目标的实现贡献“第1院”力量,为“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实现夯实航空基础。

会后,邀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津平、合同管理与考核办公室王菲老师、薪酬管理办公室王华老师,针对新一轮岗位聘任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于辉就学院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抓落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要坚持聚焦重点抓落实,点面结合、梯次推进;三是坚持一流标准抓落实,高位推动、高效争取;四是坚持持续用力抓落实,克服困难、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