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2-24

为进一步凝聚起推动落实目标责任制的思想共识,2024年2月23日,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务虚研讨会, 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明确规划目标、研讨落实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业务秘书参加会议。航空学院索涛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先后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核心指标任务,逐项分析短板和弱项,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将责任目标量化细化,拟定工作要点、任务目标、落实措施,坚持以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为牵引,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听取完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目标任务如何高效完成开展交流讨论,提出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对策。

索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实现“127”目标的关键元年,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紧盯中长期指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结合新一轮岗位聘任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活力。二是各系党政班子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宣贯动员,落实责任分配到人,齐心协力扛起核心指标任务。

党委书记于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对学院责任制指标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和研讨,学院将认清形势,厘清问题,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奋斗姿态推进核心指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他指出,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目标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和任务指标传导到每位教职工。二是要坚持深融互促,有组织解决中心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三是要坚持服务保障,做好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制定差异化、个性化岗位职责清单,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位教师,保证核心指标的高质量完成。